[美容] 西西臉小姐率先試用美容潔顏煥膚新神器 LumiSpa | 洗臉新時代!

【美容潔顏煥膚新神器-LumiSpa

當科技越來越先進,市面上愈來愈多所謂的美容潔顏神器推出時,有沒有想過是不是真的有效用呢?這次,西臉妹子我要體驗的是NU SKIN最新美容淨化煥膚神器LumiSpa,難得一次我拿了產品回家,興奮的是我媽!沒錯,我媽是NU SKIN的粉絲,高峰時期我家也是倉庫一樣!



回到正題,洗臉機我一向都想像牙刷一樣的,而且價錢又不便宜….又不喜歡『假手於人』所以一直都沒有買啊。



而依一部LumiSpa淨化煥膚神器又有何特色呢?
從開箱開始說起,LumiSpa有一個充電器,一部ageLOC® LumiSpa,說明書。

坊間一般的洗臉機沒能把底層細胞郁動,沒法令皮膚細胞有做運動的效果,而且大部坊間的洗臉機都係用刷毛會令皮膚的角質層有損傷!



相對下,LumiSpa獨有的微脈動反旋科技能煥膚,外圈與內圈不同的轉動,更有效淨化肌膚、維持肌膚蛋白,確實是以科技取勝一大步!果然是最新的淨化煥膚的美容潔顏神器!

功能上,懶懶的我有點不太滿意的地方是,因為建議兩分鐘內把臉分為四區潔面,分為上下左右,眼需要分開再用手清潔呢!

導頭也可以拆下來更換!


設計上面,機身用了防水設計,護膚導頭就用了醫學級銀離子硅膠導頭,能溫和地去除角質,有效提升肌膚緊實與豐彈,值得一讚的地方是導頭非常容易清潔!沖一沖就沒有殘餘物了!

使用過程:將導頭與面部都沾了水後,在臉上加上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然後按中間的按鈕就可以直接開始,第一部份是額頭的位置,不用太大力按落面仔到,因為LumiSpa有安全感應太大力會自動停止喔!

第二部份是左臉然後右臉,最後就是下巴的位置啦!


介紹完洗臉機後,當然不能缺少LumiSpa treatment Cleanser ,蘊含ageLOC®抗老精華成分使肌膚光滑柔軟淨透光澤!

整體使用後感:關於這部最新的美容淨化煥膚神器,潔顏部份是我最喜歡的,短短兩分鐘內就可以將塊面徹底清潔好,使用神器潔後沒有太乾燥感,也透白明亮了!呢一部份,是面上原本有粉刺的位置也處理得非常好!

喜歡的記得Subscribe 我的專頁
品牌合作邀請,請電郵到 xxcandice0328xx@gmail.com
-------------------------------
BLOG Channel
Name : Candice ( Candiicexx)
Ig : Candiicexx / makeup work profile  : Candiicexxmakeup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留言

熱門文章